近日,海天巴西在圣罗克总部隆重举行了盛大的2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当地政府官员、宁波市政府领导,以及客户、合作伙伴及工商界人士等近600人相聚于此,与海天巴西团队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庆典中,圣罗克市市长古托·伊萨、市议会主席拉斐尔·坦齐、议员弗朗西斯科·德·奥利维拉(托科)以及索罗卡巴市城市发展局负责人莱奥迪尔·里贝罗等政府官员出席了庆典活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海天巴西为本地经济发展来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庆典期间,除了当地官员外,宁波市副市长朱欢、副秘书长杨馥源、广电旅游局局长詹荣胜、商务局副局长叶文涛、外事办一级调研员陈国苗等宁波市政府领导也莅临海天巴西,进行实地考察。

朱欢副市长一行参观了海天巴西工厂,深入了解了海天巴西的业务发展情况,并对海天在巴西市场所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认可。朱欢副市长表示宁波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宁波企业的出海发展,并鼓励海天继续秉承宁波企业的优秀传统,以高品质产品和技术创新,在国际市场赢得更多认可。

海天巴西总经理许飞一对政府领导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保持高质量的生产和服务标准,为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为宁波市的出海经济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在本次庆典活动中,海天隆重发布了将于明年投放巴西市场的第五代注塑机,来宾们更是在现场领略到了海天全新一代注塑机在节能、高效、灵智等多方面带来的全新体验。同时,“海天集团”旗下其他产业设备,也在本次庆典中悉数亮相,让当地客户了解到了海天深耕机械装备领域,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的强大实力。

此外,庆典也为来宾们准备了美味晚餐和表演活动,并在烟花中结束了此次庆典活动。

巴西,是拉丁美洲地区人口数量最多、经济最发达的国家。近年来,巴西塑料工业发展迅速,拥有巨大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早在2003年6月,海天就在圣保罗州圣罗克市设立子公司。经过20载的开拓与深耕,凭借高品质的产品、高效便捷的服务与支持,在巴西市场获得了客户的广泛信赖与认可。截至目前,海天在巴西市场拥有超3,000家客户和超12,000台机器,处于领先位置。

海天深耕国际市场30余年,在世界范围内诸多核心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和口碑。未来,海天将继续不懈努力,以技术创新为驱力,从当地客户的个性化需求出发,提供“技术恰到好处”的解决方案,以高质量的生产和服务标准,为全球客户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