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27日,海天集团在宁波总部隆重举行了海外客户专场工厂开放日活动。来自德国、捷克、意大利、法国、波兰、塞尔维亚、韩国、印度等16个国家近300名海外客商齐聚宁波,共同开启一场智造盛宴,了解海天的匠心传承与技术创新。

在欢迎仪式中,工厂开放日之旅正式拉开帷幕。

走进海天数字体验中心,来宾们全方面了解到海天的发展历程、品牌故事、产业分布、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及可持续发展战略,充分感受到了“数字海天”的建设成果。

在智能装备展示区,海天塑机第五代产品矩阵带领来宾们迈进全新旅程,近距离了解全新一代节能、智慧型注塑装备新标杆的硬核实力,解锁多元化应用场景。此外,海天精工、海天金属、海天光机等产业的最新产品,以及海天智联一站式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也在这里悉数亮相,让现场来宾对海天集团在机械装备领域的完善布局和系统集成能力、智能制造解决方案有了深入的了解。

对品质和卓越的守护,离不开强大的制造实力。工厂参观环节,在海天各大事业部车间内,来宾们沉浸式体验了海天的智造流程、工艺技术以及高效的制造体系。在这里,先进的加工设备、高度自动化的生产流程、无处不在的质量把控环节和精益化管理,为产品的卓越性能提供品质保障,可从容应对客户的差异化需求。同期,来宾还现场见证了8800吨超大型注塑机的交机,并对海天卓越的制造实力给予高度评价。

随着行程的结束,本次海外客户专场工厂开放日活动圆满落幕。未来,海天将继续用强大的技术支持与完善的制造实力,为全球客户伙伴提供高质量设备支持和全方位的品质保证。让“海天机械”在全球市场中开拓全新版图,持续迸发焕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