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2021年7月1日,在建党100周年的特殊时刻,海天文体中心隆重举行了开馆交接仪式。

北仑区代区长王程,北仑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龚国文,北仑区慈善总会会长蒋素春,北仑区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斌等政府领导,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总裁张剑鸣、海天塑机集团总裁张剑峰、海天集团副总裁张斌等集团领导,以及300余名小港街道和海天集团的党员出席开馆仪式。

同心向党,献礼百年伟业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仪式伊始,全场人员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领导致辞

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斌,北仑区区常委、宣传部长龚国文,北仑区慈善总会会长蒋素春发表致辞,对海天文体中心的开馆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文体中心对公共文体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

张静章董事长表示,海天文体中心是海天向党献上的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也是海天奋斗五十五年以来慈善事业的一个重大里程碑。海天将坚持“以人为本”的初心使命以及行业龙头的担当作为,影响和带领更多爱心企业投身社会公益行动之中,共同建设美丽家园!

开馆交接,文体中心正式启用


开馆仪式

随后,与会领导登台,共同启动开馆装置,为海天文体中心石碑揭幕,宣布文体中心正式开馆启用!

交接仪式上,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将海天文体中心3D打印模型交予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胡斌。未来,文体中心将由专业第三方机构统一运营,充分发挥其公益性,让人民群众享受高质量的文体服务。

慈善惠民,建设高标准文体中心

2016年海天50周年庆典上,海天集团引领139家全球合作伙伴共同聚力北仑民生工程,正式启动海天文体中心项目。项目位于小港街道长山社区,总占地面积约4.6公顷,总投资约3.8亿元,其中土地部分由政府划拨,海天集团捐赠总额已超1.5亿元。

作为政企合作共建文化高地的一次有益探索,场馆内拥有足球场、网球场、篮球场等体育健身设施,及景观步行道、休闲活动广场、小型演出厅、电影院等配套设施,是集运动训练、群众健身、演艺活动、文化宣传、休闲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高标准现代文体中心。

海天文体中心是海天集团主动投入人民文化建设,践行企业使命和社会责任,为民、便民、利民的重要公益举措,能够极大地促进公共体育事业的发展,对推动基层先进文化的繁荣有着深远的意义。

步履不停,肩担社会责任

多年来,海天积极投身慈善事业,累计资助社会公益事业和慈善事业的资金总额已超过4.5亿元。未来,海天将继续秉承“忠于客户、服务员工、回报社会”的经营宗旨,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复兴中,以实业报国扛起社会责任,为国家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