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积薄发,实力起跑!海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扎根制造基因,筑就智造高地

为更好响应制造业数智化转型升级需求,2021年6月18日,海天集团宣布成立全新公司——宁波海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天智联”)。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海天集团副总裁张剑峰,海天集团副总裁张斌,海天智联总经理章建波等领导莅临出席成立仪式。

“海天智联”作为海天集团旗下全新产业,将专注于洞察制造企业对数智转型的不同需求,为广大制造业提供灵活、高效、更具性价比优势的智能制造成套解决方案。

三大业务板块,一站式数智化服务

仪式现场,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和海天集团副总裁张斌分别发表开场致辞,对海天智联的发展给予了殷切的期盼,并勉励海天智联团队始终从客户需求角度出发,构建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随后,海天智联总经理章建波以“科技赋能·智联未来”为核心理念,介绍了海天智联的主要业务范围及未来发展情况。海天智联将深耕智慧工程、智能产品、数智平台三大业务板块,全面覆盖制造业生产流程与决策过程,为广大制造企业提供“一站式”的数智化服务。

仪式上,张斌先生与章建波先生共同为海天智联揭牌,宣布宁波海天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

海天智联的成立,依托于海天集团深厚的制造业实践基础,是充分发挥产业协同效应,实现业务整合价值最大化的阶段性升级。

作为一家全新的智能制造综合服务平台,未来,海天智联将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力度,逐步构建核心技术架构。以技术与服务,助力制造型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共同打造智造工厂新范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