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展示空间、更丰富的智能解决方案——在15号馆A57展位近700平米的展示空间里,海天国际将呈现其在注塑成型关键领域的广泛应用。除两套在欧洲首次展出的机型外,海天国际还将在2022年K展上展示集团的全新发展策略与目标。

 

以“智能技术、灵活集成、可持续发展“为展示主题,海天国际对其旗下的海天和长飞亚品牌未来的定位愈加清晰,并将在展会中与合作伙伴携手,展现多个行业的应用方案。本次展会上,海天国际将展出5套解决方案。长飞亚塑机所提供的电动注塑领域丰富的解决方案,无论是电动或是电液复合解决方案,也将悉数登场——本次将有三台长飞亚机型亮相K展。

此外,海天国际还将发挥集团内部战略协同优势,在各产业间形成合力,共同为注塑行业客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支持。例如,海天智联作为集团重要成员之一,也将首次作为海天国际的系统集成合作伙伴,在杜塞多夫的欧洲展会中正式展出。

 

新技术

在产品线已能覆盖注塑加工领域几乎所有应用需求的同时,海天国际仍在推动其技术领域的持续进步。本次展会上,海天国际除有两台在欧洲地区首次展出的机型外,还将首次展出其在注塑机智能化功能方面的应用,即如何帮助塑料加工企业实现更佳的节能效果及更高效的生产过程。例如,在展机上搭载的精细能耗管理功能等。此外,公司还将引入一些智能化功能,应用于下一代机器上,例如智能工艺纠偏、智能合模力优化等。海天国际的目标是在下一代机型中,标配一系列的智能化功能,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灵活集成

标准化接口和开放式集成是实现灵活交互的前置条件。因此,在本次K展期间,海天和长飞亚的设备上也将集成不同系统供应商的联网系统。除了海天智联的“管工厂”系统外,我们将专为欧洲市场提供一家新的MES合作伙伴,为客户提供多样化的解决方案。五套展机将同时连接至两套不同的系统中,实现真正的开放式集成。

 

面向行业的可持续解决方案

自2006年,海天驱动的伺服节能驱动器作为标配应用于我们的全系列机型中开始,节能及高效一直是海天所有机型研发过程中关注的焦点。

未来,海天将深化行业导向和可持续解决方案的研发力度。通过此次海天伺服液压超高速机型MA/K系列在欧洲市场的首次亮相,海天所展示的将不仅仅是快速的成型周期,而是对可持续、可循环材料高效成型解决方案的持续探索。

 

2022K展展机预览

医疗方案:长飞亚ZE电动注塑机,锁模力1,200kN,配置医疗专用包和Max Petek层流罩,演示一套洁净室解决方案。

民品方案:长飞亚ZE背负式多组份电动注塑机,锁模力3,000kN,生产单元集成了Hilectro品牌的机械手。现场将展示ABS/TPE材质的卷尺壳体。

汽车行业方案:长飞亚JE混合动力注塑机,锁模力3,600kN,生产汽车零件,集成了Sepro的Success 33机械手。

物流行业方案:海天JU二板式注塑机,锁模力4,500kN, 生产由HDPEhe TetraPack可循环合成材料生产的水果箱,该应用方案集成了配有Hilectro机械手的制造单元。

包装方案:海天MA/K超高速伺服液压注塑机,注射速度达1,000mm/s,首次在欧洲亮相。其集成了Hilectro的自动化系统,通过IML模内贴标生产快餐盒。

 

海天国际K展展位号:HALL 15 / STAND A57

长飞亚多组份解决方案 – 背负式电动多组份解决方案


海天MA/K超高速伺服液压注塑机 –伺服液压超高速包装行业解决方案,最高射速可达1000 mm/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