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ian Store

海天金属压铸机生产基地项目隆重开工

2019年1月17日上午,宁波海天金属成型设备有限公司压铸机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保税区(宁波出口加工区)隆重举行。宁波保税区管委会主任、党工委书记严荣杰、海天集团董事长张静章、海天集团总裁张剑鸣、海天金属总经理乐晓东等领导出席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张静章董事长、乐晓东总经理和严荣杰主任分别发表致辞,高度肯定了压铸机生产基地项目对海天金属未来发展的重要战略意义,表达了保税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的信心和决心。随后,张剑鸣总裁宣布项目正式开工。在礼炮齐鸣声中,各位领导和来宾共同为海天金属压铸机生产基地项目奠基,开工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张静章董事长发表致辞

张剑鸣总裁宣布项目正式开工

海天金属压铸机生产基地项目总投资1.6亿美元,土地面积约139亩,计划于2020年完成建设,预计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压铸机3800台,年销售收入17亿元。该项目致力于打造行业内技术最专业、功能最强大、服务最优质的压铸机生产基地,将设计制造全球最大吨位的压铸机,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电池包、汽车侧门、引擎盖、底盘、行李箱盖等生产领域。

乐晓东总经理发表致辞

严荣杰主任发表致辞

自2016年成立以来,海天金属市场业绩逐年攀升,创造了压铸机企业在最短时间内销售额破亿的佳绩。未来,海天金属将持续推动产业链“高值化”策略,与上下游企业紧密互动、资源共享、互惠互利。面对机遇和挑战,海天金属将以“务实、专业、高效、诚信、革新”的经营理念,努力成为行业内的领军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