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ian Store

无锡海天中大型注塑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隆重开工

2018年11月27日上午,无锡海天中大型注塑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隆重举行开工仪式。海天塑机集团总裁张剑峰、无锡海天总经理孙浩杰等领导出席,与无锡高新区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近200名无锡海天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喜庆时刻。

无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新吴区副区长朱晓红和塑机集团张剑峰总裁分别发表致辞,随后张总宣布项目开工。现场礼炮齐鸣,各位领导和来宾共同为无锡海天中大型注塑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奠基,开工仪式至此圆满结束。

无锡海天中大型注塑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是海天塑机全面推进智能制造的重要战略布局之一,总投资10亿元人民币,占地185亩,建筑面积约8.5万平方米,计划于2020年开始投产。该项目将引进最新的智能制造管理系统,大力推行“以机代人”和“8+16”生产智造模式,实现零部件加工自动化、柔性化、智能化,制造过程信息化,不断提升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

无锡海天始终致力于研发生产高质量、高标准、高精度的注塑机,将新科学、新技术在制造业全面渗透、综合集成、深度融合,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显著的经济效益。未来,在中大型注塑机智能制造基地项目的基础上,在海天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下,无锡海天将力争实现转型升级,成为宁波总部之外中国最大的智能注塑机制造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