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itian Store

第五届海天广州工厂开放日举行

323日、24日,第五届海天广州工厂开放日在位于番禺的海天塑料机械(广州)有限公司如期举行。本届开放日以智能和自动化生产为主题,结合注塑生产过程,展出海天“智能无人工厂”生产方案和智能制造管工厂系统,并有多场技术应用讲座分享,可谓一场先进注塑技术的盛宴。

智能化“无人工厂”展示方案

本次工厂开放日是自动化、智能化生产的展示。大家在现场看到,MA II S注塑机、IA天合多组份注塑机、长飞亚ZE电液混合注塑机三种型号的机器通过机器人自动化组合来控制整个生产环节并通过“管工厂”信息系统实现实时监控,无人化智能工厂的魅力展露无遗。

 

 

技术讲座 

开放日的技术讲座大受欢迎。全电机与精密注射、工厂自动化生产的实现等讲座,让大家充分了解到有关高端注塑技术和工厂成套自动化解决方案等知识。每场讲座都座无虚席,场面活跃。

客户观感

前来参观的客商大部分都是连续数年来参展的广东地区客户,均对此次展示的智能和自动化生产方案表现出强烈兴趣。广州客户冯先生说,这次展示的智能工厂系统非常有吸引力,生产效率和可控程度都大大提升,目前自己生产汽车零部件的工厂尚处于半自动化状态,日后将有意向导入完善的自动化系统。

来自东莞的钟先生则表示,连续三年来参加海天的广州开放日活动,每次参展都能看到新的注塑技术展示。这一次,先进的全电动注塑技术和全自动化生产系统又带来全新的感受,为海天喝彩!

链接

海天塑料机械(广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位于广州市番禺区,占地约35亩,是海天集团在华南地区最早的制造基地。广州海天主要负责海天塑机在广东地区的生产、销售与售后服务业务,年产值约2亿,多年来一直是广州当地纳税大户,国地税AAA级纳税人。